鱼骨与猫

这是一部榴莲剧1

随便起的名字

雨村后山是午夜伤心摇摆

  “胖子!小哥今天怎么去了那么久?不会又有演小哥的人穿过来了吧?”吴邪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招呼胖子出去找找小哥。

  话刚落,胖子就拎个锅铲子从厨房里出来了,指着吴邪就是一顿连环炮“我说天真,你可忒闲了点!胖爷我在厨房辛辛苦苦的做饭,你搁这磕瓜子不说还支使胖爷我!”说完就从吴邪手里抢过一把瓜子。

  “诶!怎么还抢上了!”吴邪从沙发上弹起来作势要抢瓜子,谁知刚起身就听见大门被推开的声音,“小哥回来了?!”

  吴邪和胖子下意识就朝门外走去,结果就看到小哥站在院子里,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再一看,原来后面还跟个倒霉蛋,怪不得今天的小哥和以往不同呢,原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后面那小孩实在是太惨了!

  “小哥,这?”吴邪指着张起灵身后惨兮兮的小孩,说小孩吧倒也不小,看着个头肯定过180了,但那可怜兮兮的委屈样,可不就是个小孩吗!

  “捡的,”张起灵说完看了眼身后的人,“去上药!”

  吴邪一看,赶紧招呼人进屋,然后进屋拿了药箱给小孩上药。吴邪把人拉在沙发上坐下来,张起灵也跟在后面进来顺势坐在了沙发上,结果张起灵刚一坐下,原本在沙发上坐下来的小孩儿窜天猴一样的弹起来坐到了离张起灵最远的沙发处。吴邪看着有趣,勾起眼尾笑了笑,一会儿得问问。

  吴邪清理着小孩身上的伤,这伤怎么感觉像是被人揍的呢?不过这小孩怪能忍的,一声都不吭。

  “小孩儿,你叫什么啊?”吴邪捏着碘伏球问。

  “我叫肖宇梁!”肖宇梁说完忍不住又补了句,“我都不小了!26了!”

  “呵,看到没,就那边那位都能当你爷爷了!你还不是小孩!”吴邪禁不住乐了起来,指着张起灵调侃道。

  不说这个还好,说了肖宇梁更气,亏他还拿张起灵当偶像,太过分了!

  “你这伤怎么弄的?是小哥救的你吗?”吴邪问完顺便看了眼张起灵,不看倒好,看了更惊悚,他竟然从张起灵波澜不惊的脸上看到了愧疚和一点点不好意思!不会是他吴邪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了吧?

  “他救我?!就是他打的我!打的可狠了!”肖宇梁简直想暴起哭诉。

  “!!!”

  “???胖爷我就一功夫不在,我这是听到啥了?”胖子把炒好的菜放在桌子上,擦擦手坐在沙发上,一股八卦气息顿时散开,“来,仔细说给胖爷我听听,我们小哥为什么打你?还 打得可狠了!”胖子学着肖宇梁的语气重复道。

  “没用力。”张起灵在一旁忍不住开口。

  “哪有,我都听到我胳膊的咔嚓声了!我还是演员呢,我还得靠这吃饭呢!你还打我!”肖宇梁甩着自己的胳膊朝张起灵控诉,听,他胳膊现在还在响,嘎嘣嘎嘣的呢!

  吴邪和胖子对视一眼,这肯定有问题,虽然以前小哥进山也捡回来人过,但都是干干净净带回来的,这次,两人打量了一下肖宇梁,和野人也没差两样了,这人和之前捡的那几个情况一不一样啊?

  “宇梁是吧?宇梁啊,胖爷问你,你是不是也演过小哥啊?”胖子问。

  “是啊,演过两次,怎么了?”肖宇梁不解。

  胖子懵

了?演过两次?那第一次怎么没穿过来过呢?

  “是这样啊,宇梁,我们这吧,总有演小哥的演员穿过来,之前来过羊羊,成成和小黄,你看我们这都见怪不怪了,但是他们都挺顺利的,你看你这?”胖子打量了一番肖宇梁,砸了砸嘴。

  肖宇梁无语,这怎么,这事要怪他吗?他就去景区旅个游而已,谁知道有人在山里挖坑,他就掉下去了!等他刚要爬出坑,累的气喘吁吁刚想抬头抹一把汗就对上了一双墨色的眼睛,一句卧槽脱口而出,身体下意识往后退,可后面是他刚爬上来的坑,肖宇梁脑子里的草泥马奔腾的都可以上天了,本着要死一起死的信念,肖宇梁一把抓住眼前的脚腕,把对方也拉了下去。

  但是张起灵是什么人啊,堪称地表最强,被拽下去了也能安然落地,但肖宇梁就不一样了,他最多只能来个7分帅。结果肖宇梁还没质问这人,对面的拳头就已经呼过来了!没办法肖宇梁只好去挡,对方的拳头重得惊人,而且出拳极快,他只能接得住几个,其他的全落在了身上,肖宇梁咬着牙,身体往后退了一步,向后拉拳,用他最快的速度出拳,结果还是被震得后退了几步!肖宇梁这时才来得及看对方的全貌,好家伙,他有个不成熟的想法,于是他惊讶的叫了一句:张起灵?!

  肖宇梁明显看到对方停顿了一下,不会真是吧?那他还打什么啊,打个寂寞吗?谁不知道张起灵地表最强,他虽然是个小糊咖但也不代表他不想努力挣扎了啊!他还不想因为挑衅张起灵最后进ICU为结局退圈!在肖宇梁迅速的头脑风暴后,他选择了认怂,飞快认错加解释!张起灵确实停了下来,但是正当肖宇梁以为事情解决了的时候,张起灵的拳头又打了过来!肖宇梁没办法,总不能全挨打吧,鬼知道这些拳头多疼,最后结局是两人以一个膝击结束,下一秒肖宇梁立刻瘫在了地上,真疼!当他以为张起灵还要接着揍他的时候,就被拎着后脖颈的衣领拎出了大土坑!然后就是跟着张起灵回来了!

       “你们评评理!这是人、咳,善良的人应该做的事情吗!”肖宇梁讲得口干舌燥,喝了口水。

  吴邪和胖子听了也是惊讶至极,小哥的武力值他们是知道的,被陌生人拽下坑,这怎么都不可能吧,而且,真打了那么久的话,那只能说小哥说的是实话,确实没用力,要是用力的话这功夫都在ICU了!

  “小哥,你为什么要?”吴邪看向张起灵,然后示意他自己看看肖宇梁,瞅把小孩给欺负的。

  “他和之前的不一样。”张起灵说,语气中有种迫不及待要解释的感觉。

  “得嘞!要胖爷我说啊,咱先吃饭,吃完饭咱再好好分析分析!胖爷我快要饿死了!”

  其他人听了,确实,先吃饭吧!肖宇梁被招呼着擦了把脸。吴邪他们还没来得及感叹长相就被肖宇梁的吃相惊到了!这是饿了几天啊?!是吃不起饭吗?!这都不带嚼的?!

  吃完饭四个人又开始了沙发会议。

  “不得不说,这次的品相确实不错,和我们小哥长得真像,比前几个好太多了!”胖子一边牛饮着茶水一边感叹。

  肖宇梁在旁边,也不好发言,就默默的低头抱胳膊,就算他有理他也不敢说啊,人家小哥一个胳膊就能把自己甩进icu,自己还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小命吧!

  “呃,内个,宇梁不问我们点啥吗?之前那几个都问可多了呢?”吴邪看出气氛有点尴尬,主动开了口。

  肖宇梁摇摇头。

  “那,有啥想让我们帮忙的吗?”吴邪再次开口,本来就是小哥打了人不对。

  “有!”肖宇梁一听,立马抬起头。

  吴邪一听乐了,连忙答应着,也不管肖宇梁要干嘛,一律答应,但答应完就后悔了,吴邪觉得他答应归答应,但不代表他要帮忙举着手机看着肖宇梁录“午夜伤心摇摆”!

  如果他有罪请让小哥把他踹到墙上,而不是看午夜伤心摇摆!吴邪决定以后这种活还是交给小哥为好!他看小哥也挺欲欲跃试的!小哥,你有点不对劲!


评论(23)

热度(85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